2008年7月30日

給小祥的信

劇情大綱
當兵之前的小祥,對生命的熱情顯而易見,他熱中球類運動、古典和爵士音樂、愛跑咖啡館、投身關懷青少年的社會工作,個性搞笑、一向是朋友中的活寶。但是退伍、工作、結婚之後的他,看起來人生都按著計畫進行,卻有種為現實低頭的灰色情緒。
小祥的朋友敏佳,在小祥的太太懷有第二個孩子時,拿起攝影機又進入他的生活,看著小祥上班、陪太太產檢、居家生活、到最後提前生產,彼此分享不同的生命經歷。隨著新生兒的誕生,這兩個年屆中年的老朋友,也漸漸整理出人生的曙光。

無名的video blog,品質不錯也。看不到可以直接去無名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minjiayk&func=single&vid=4209310&o=time_d&p=0

5 個意見:

Blogger Sophie 提到...

很好看!真的有感動到!

莫名其妙地進入了一個從來不認識的人的點點滴滴,卻又那麼的扣人心弦!

2008年7月31日 上午10:30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真實人生



九成的人

就似乎是這麼活著

2008年7月31日 下午1:53  
Blogger carol-blog 提到...

真的很感動,我看到兩老粉絲那邊就忍不住ㄌ
看ㄌ之後覺得有點悲情,有點無奈
但是現實就是這樣,『理想』是學生時代ㄉ產物
被現實綁住就很難灑脫
但是最重要ㄉ是,要為興趣做事,就不會痛苦

你要加油、我要加油,大家都要加油^^

2008年7月31日 下午4:24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how can you write a so cool blog,i am watting your new post in the future!

2009年1月5日 晚上7:49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I think I come to the right place, because for a long time do not see such a good thing the!

2009年1月7日 清晨7:10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