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日

誰是Jonathan Ive?


Ive 說他和他的老闆每天至少要交談一次。事實上,他們差不多也過著同樣的生活。儘管擁有盛名和巨額財富,他們都很注意保護自己的隱私。Ive 和妻子,一個青梅竹馬的歷史學家,還有他們年幼的雙胞胎一起生活,據 Ive 的第一個合作夥伴 Clive Grinyer說,住在一個沒有“一絲炫耀與浮誇”的房子裡。儘管有著出色的自我推銷技巧,Jobs 也過著一種相對安靜的生活。他沒有度假別墅,也很少出現在硅谷的社交和商業場合。運動鞋、T恤衫和 Issey Miyake 的圓領毛衣不僅是為了戲劇效果——Jobs確實喜歡這種隨意的風格,Ive 和他的設計小組也是。

OIKOS有一整篇
http://www.oikos.com.tw/v4/viewtopic.php?pid=364661#p364661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