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

「SAMURAI」藝術指導──佐藤可士和

佐藤可士和創意語錄
什麼也沒放的架子,很不錯。我喜歡大容量的硬碟中只有極少資料的狀態。還有,我也喜歡把麥金塔電腦的「資源回收筒」清空。總之就是會感到很暢快,心情很好。
我不收集東西。我沒興趣積存某種東西。



王志弘最近規劃、設計的新書系第一本,有興趣可以買來看看。
書裡面有別人對他的評論,挑幾個看一下:

原研哉│KENYA HARA
他的設計和我是剛好相反的類型;不過他那股少年般對設計的強烈憧憬、堅定不移卻又偏離常軌的感覺,以及不把社會當一回事的那種氣概,讓人覺得幾近於無禮,卻又發揮了功能。我很想看到他為旅遊勝地的飯店設計游泳池,或是設計新類型的冰淇淋。在分割為三種顏色的《SMAP》廣告中,我理解到這是他基於自己的基本態度而做的,「極生」則讓我大吃一驚。未來這面子我一定要扳回來。

篠山紀信│KISHIN SHINOYAMA
目前為止,我拍攝過可士和先生四次。媒體、攝影場所、一起入鏡的人物每次都不同,唯一相同的是我都使用8x10的相機來拍。要描述該人物時,這項事實很重要。對方必須是很了不起的人物,才能和這台能把一切鉅細靡遺拍攝出來的相機對峙。

3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how can you write a so cool blog,i am watting your new post in the future!

2009年1月5日 晚上7:49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See you in these things, I think, I started feeling good!
Personalized Signature:贵州信息港休闲游戏中心,我爱掼蛋网,重庆游戏中心,金游世界视频棋牌游戏中心,南通棋牌游戏中心,贵港热线休闲游戏中心,淮安棋牌游戏中心

2009年1月7日 清晨7:10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See you in these things, I think, I started feeling good!
Sports Net

2009年2月17日 凌晨4:05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