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6日

有些事現在不做,以後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嗎?

西門町絕色電影院,晚上九點半開演的練習曲,只有我一人,
因為前一場遲到,補看下一場前20分鐘,前一場還蠻多人的。

陳懷恩導演,見過一次面,是個好人,
練習曲是個認真、誠懇的作品,雖然有批評很犀利的影評出現,
而且講的挺有道理。
我一直比較頭大的是練習曲的部份效應,
MSN有太多人把電影標題那句話貼著,好久好久都不下架,有點煩。
我每次看到都會有新的內心OS
1.呴,很俗氣ㄟ
2.想做什麼就去做阿,不要只貼在牆上呼口號。
3.快去做啦,是在怕什麼?
4.不敢辭職還是怎樣?
5.有些事現在不做,那就明天去做阿~
6.今天還不做,下個月排個時間去做阿?
7.我不懂,既然有想做的事情幹嘛不做?
8.我是不是也有想做沒做的事情阿?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