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4日

我很幸福

每天在那邊靠邀在台北多辛苦、政府無能、環境險惡也不是辦法,雖然那些都是事實。
今天要花五分鐘想一下我其實有多幸福。

1.今天開一整天的會很幸福,大家都言之有物,決定了很多事情,
還發展出一桿多頭系列、不參考日本MUJI的自己視覺上的想法。
最後跟威融談的"資本主義的抒情詩人"(暫定)相當有趣,
是個賠錢但是自己爽的計畫。
2.下午跟威融喝一次啤酒,爽!
3.晚上阿喬、國恆來,又喝啤酒,爽!(而且是工作中)
4.拍完之後,阿霞自己搞定那些發票什麼的,讓我很輕鬆。
5.買個三千多美金的東西,被政府課了23%的稅,
但是會計Cathy跟我說,可抵年度費用,
有前同事幫我處理這些稅務,幸福。
6.今天的咖啡三個把手都非常完美,很好喝,
咖啡實驗室用很便宜的代價幫我們烘豆子,很漂亮,
機器是接手miniMax的小高級咖啡機,除了阿霞搞過一次爆炸,
每天都很辛苦的賣命擠出很棒的咖啡。
7.現在看著的是借來的Apple 23寸LCD
我自己的送修,跟已經去NY的YUBI MSN上面借,直接去他公司搬。
機器送修,朋友支援,幸福。
8.身邊沒有人要求我拍完照片要修片,
或是認為攝影師修片天經地義,大幸福。
9.廣告照片有無敵卡姐專業又善良負責修片,命真好。
10.阿霞敬業勤奮又聰明(威融幫我補充一下),
她若突然要去日本投懷送抱,小店可能會不支倒地。

12分鐘了,先這樣。

1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我唯一羨慕你的幸福是喝啤酒跟咖啡那段...

2008年3月5日 下午1:14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